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3-08 16:59:21

朔州市科技局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动员会

2月27日,朔州市科技局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动员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市政府2018年全市干部作风整顿动员会会议精神,并根据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对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党组成员、副局长霍保国宣读了《市科技局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活动方案》(朔科党发[2018]3号);党组书记、局长苏栋做了动员讲话,指出全局干部要深刻领会全市作风整顿的要求,把工作心思放在履其职、尽其责上,把工作标准定在高起点、严要求上,把工作目标定在破难题、求发展上,把工作出发点定在打基础、利长远上,把工作重点放在出实招、见实效上,把工作精力放在强服务、提效能上。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在行动上抓好落实,在工作中达到目的。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学习弘扬右玉精神,凝聚精气神,激发正能量,端正工作态度,严明工作纪律,凝聚工作激情,提振工作干劲,扎实推进全局干部工作作风,把干部职工的热情、精力和智慧凝聚到干事业上来,围绕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推动全市科技事业健康发展。  (朔州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