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6-07 16:51:06

慧源众创”杯2016年朔州科普讲解大赛圆满结束

4月28日上午,由朔州科技局主办,慧源众创空间承办的“慧源众创”杯2016年朔州科普讲解大赛决赛在平朔北路8号慧源众创空间举行。

举办科普讲解大赛的目的是在全社会广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为全市创新创业人员、科技人员、科普传播、讲解和科普志愿人员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提升科普传播能力,推动科普事业发展。给那些有创业头脑的人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为他们的梦想插上双翼。

经过组委会精心筛选,最终有7个项目进入决赛,参赛项目内容涉及:机器人、物联网与RFID技术、无线输电技术、绿色出行、互联网+创新生活、颈椎保健。经过参赛者们1个多小时的精彩讲解,最终黑马选手郭勇的颈椎保健勇夺冠军,龙志强的创龙机器人和陈实的智能机器人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根据赛制安排,分获一、二等奖的郭勇和龙志强,将代表朔州参加山西省科普知识讲解大赛。 (朔州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