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4-22 10:50:13

省科技厅在朔州召开“学习讨论落实”专项整治督查调研座谈会

4月9日下午,省科技厅潘志勇副巡视员一行3人来市科技局调研指导学习讨论落实专项整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秦太龙处长主持,朔州市科技局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整治科技资源“碎片化”、“领导干部承担项目多”’这一主要内容结合全市实际和自己工作纷纷发言,从科技资源配置分散、科技项目门类多;聚焦重点不足;人才资源聚集不够、科技创新的核心团队没有形成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听取发言后,潘副巡视员在肯定了我局所做工作的同时,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是整治‘整治科技资源“碎片化”、“领导干部承担项目多”’非常重要,大家要高度重视;二是要摸清“十二五”以来各市已立项的科技计划项目和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承担项目情况等情况,做到有得放矢;三是对省厅的专项整治工作及科技管理创新方面提出合理化意见。 (朔州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