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1-14 17:31:12

朔州市科技局集中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

12月30日下午,朔州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代价》。该警示教育片通过几个典型的案例讲述了当下一些干部利用手中权力捞一把,而且从中收受他人贿赂巨款,最终成为了金钱的俘虏。纵览他们触目惊心违法犯罪的轨迹,清楚看到他们就是利用自己的地位和手中权力去中饱私囊,满足私欲,演绎了一幕幕淋漓尽致的权钱腐败交易之戏。他们无视党纪国法,目无组织纪律,横行霸道,腐化堕落,严重损害了人民公仆的形象,败坏了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再一次给党员干部职工在思想上敲响了警钟,纪录片上一幕幕生动的画面和令人深思的引言让观众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在当今社会物质财富极大丰富、充满诱惑的环境中,一定要以此为鉴,牢记党的宗旨,经得住考验,抵得住诱惑。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玉仁同志强调一定要建立健全好监督约束机制,把贪欲、私欲、邪欲扼杀在萌芽状态,走好人生每一步,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朔州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