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4-12-10 10:54:30

朔州市煤基固废资源化利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11月27日,朔州市煤基固废资源化利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召开。应邀前来参加会议的专家有:华北电力大学张锴教授、太原理工大学高峰教授、山西省玻璃陶瓷科学研究所曹毅轩教授、山西平朔煤矸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张培华总经理、山西大学科技产业处处长程芳琴教授、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常务副主任苏铁熊教授、以及重点实验室骨干研究人员等。会议由山西大学科技处处长程芳琴教授主持,朔州市科技局局长苏栋应邀莅临指导。

会议分别听取了实验室的依托单位山西平朔煤矸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张培华总经理、合作单位山西大学程芳琴教授、合作单位中北大学(朔州校区)苏铁熊教授关于实验室的建设、运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参会委员们对重点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建设目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大家并就实验室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合作交流、人才队伍建设、开放合作与运行管理、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朔州市科技局苏栋局长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会议对实验室下一步建设提供了明确的思路,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为实验室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煤基固废资源化利用重点实验室能够紧密结合朔州经济发展的战略思路和发展要求,充分发挥学科、人才和技术优势,加强协同创新,群策群力,为朔州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朔州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