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4-06-06 11:59:59

科技活动周期间朔州市科技局深入怀仁县基层企业为群众提供科技服务

为加强科技知识的普及宣传,提高科技成果的转化率,不断提升科技服务经济的水平,5月19日上午,由朔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霍保国带队,邀请省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所长毛杨毅研究员,参加怀仁县科技活动周的科技服务活动。

这次活动在结合朔州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同时,直接深入基层,为企业和人民群众进行科技服务。在活动中,毛杨毅研究员深入怀仁县家园专业养殖合作社等地,就肉羊的养殖、管理、疫病防治等问题进行现场技术服务,深受养殖户的欢迎。这次活动共有500多人参加,期间发放宣传材料3000多份。

通过此次科技活动周的开展,基层企业和群众得到了实惠,机关干部也密切联系了群众,也为科技服务工作和教育实践活动的扎实推进提供了契机。 (朔州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