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3-12-18 11:48:38

朔州市科技局组织考察辅导高新技术企业

为了积极推进朔州市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及其产业发展,遵照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近期,市科技局联合省高新技术企业中介机构组成工作组,对朔州市准备申报和到期需复审的高新技术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并给予了重点服务、辅导。

按照“一企一策”工作原则,工作组成员密切协作,深入企业实地走访。针对部分企业对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不强,尤其是发明专利申请及获得授权偏少的现状,工作组一方面宣传专利申请的补贴优惠政策,一方面从长远发展的角度鼓励企业加大发明专利的申报力度;针对有的企业对研发项目概念理解不透、不深,项目管理程序简单化,缺少有效支撑材料等问题,工作组给予了现场辅导。

通过此次实地考察辅导,不仅宣传了国家科技、财税等政策,而且针对企业需求给予了具体的业务指导,有利于企业顺利通过高企评审、享受国家优惠政策,深受企业欢迎,为朔州市明年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工作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朔州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