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3-11-04 11:31:51

朔州市科技局召开“右玉精神在朔州”专题民主生活会

10月24日上午,朔州市科技局召开“右玉精神在朔州”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科技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和市直机关工委有关领导到会指导,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右玉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四个实施办法和市委十项规定,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主题。

领导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各自分管的工作,深入查找了自身思想观念、工作作风等方面的不足之处,并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领导班子成员表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积极践行廉政准则,切实转变机关作风,注重加强学习,注意及时归纳总结;进一步完善和严格执行机关的各项制度,严格项目申报等工作程序;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深入企业和基层调研,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明确科技工作思路,促进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此次会议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每一名与会人员都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在充分肯定自身工作的同时,也看到了不足,为大家今后的工作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朔州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