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2-12-21 18:11:06

朔州右玉县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中期检查验收会议在太原召开

 2012年12月11日,右玉县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中期检查验收会议在太原召开。来至北京师范大学、天津南开大学、山西农科院、山西省科技交流中心、山西省科技厅等单位的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建设领域的相关专家听取了该县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建设的情况汇报,并就实验区建设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

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建设领域的相关专家对右玉县坚持科学发展、转型发展的可持续发展之路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右玉县从“一年一场风,从春刮到冬”“风起黄沙飞,雨落洪成灾”,到满目青翠,绿染大地,森林覆盖率达53%的“塞外绿洲”和历届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坚持不懈植树造林,改善生态,创造了“执政为民、尊重科学、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右玉精神大加赞赏。希望右玉县进一步加大生态文明建设,在转型、跨越可持续发展的科学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朔州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