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2-05-28 11:45:14

朔州市科技局积极开展整治“吃拿卡要”问题创优发展环境工作

朔州市科技局5月21日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发展创优环境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全市加强作风建设创优发展环境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把专项整治工作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与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与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相结合,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高机关工作效率。为确保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科技局成立领导组,制定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各科室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专项整治领导组的统一安排,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整治“吃拿卡要”,必须抓住“卡”这个重点,解决“慢”和“乱”这个顽疾,结合工作实际,针对“三个重点”严格开展自查自纠。

市科技局坚持以本次整治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审批公开、优化流程、完善监督和预防机制建设。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我局科技管理创新和科技项目推进年的重要举措,强化领导,全力推进。局领导、各科室负责人,都是专项整治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亲自部署、靠前指挥、敢抓敢管,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朔州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