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2-05-28 11:43:34

朔州市科技局在山阴县举办2012年科技活动周

5月18日上午我局在山阴县政府广场举办了以“科技引领未来发展、创新助推经济转型”为主题的2012年科技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我局副局长张喜平、山阴县委常委、副县长田永清和县直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统计,全县参与科技活动周的科技人员有530人次,发放各类科技宣传资料8500份,提供咨询服务5200人次,全县81%以上干部和群众程度不同地接受了科普知识宣传教育。

本届科技活动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面广、影响面宽,县直各部门通力协作,发挥各自优势,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干部群众的科技文化素质,形成了全县城乡上下联动,广大干部群众踊跃参与,大兴科普的良好局面,有力地推进了我县转型跨越发展、打造全省多元循环第一县的建设步伐。(朔州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