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2-04-01 11:42:45

朔州市市长李正印会见科技厅厅长贺天才并陪同调研

3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正印会见省科技厅厅长贺天才一行并深入中煤平朔煤业年处理20万吨粉煤灰综合利用项目园区、山西三元炭素有限责任公司、朔州市晟源蔬菜农业科技园区进行了调研。李正印为贺天才颁发了朔州市转型综改试验区建设专家聘书。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蔚文彩参加会见。

李正印对贺天才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朔州发展特别是科技事业发展的关系和支持。李正印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他说,朔州是一座伴随改革开放诞生的城市,地理区位优越,文化底蕴厚重,煤电能源产业优势明显,是一座潜力巨大、充满活力的新兴之城。当前,我市正按照省委的部署,全力推动转型跨越发展,加快综改试验区建设,结合我市实际,提出了工业新型化、农业现代化、市域城镇化、城乡生态化同步推进,建设全省转型发展示范区、跨越发展领先区、循环经济集聚区和自然生态现代宜居幸福新城的奋斗目标,要在全省实现率先科学发展。实现率先发展、建设幸福朔州,离不开科技发展的有力支撑。希望省科技厅的专家们多加指导、关心,在朔州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科技发展方面,为市委、市政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建设幸福朔州献良策。

贺天才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朔州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他表示,省科技厅将加大对朔州科技工作的支持力度,让科技工作与当地产业结合起来,力争在引领工业新型化等方面取得突破,显著提高科技贡献率,形成科技优势,为朔州转型跨越发展做出贡献。(朔州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