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2-03-26 11:43:58

朔州市科技局深入国能神州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3月15日,市科技局局长苏栋同志带领全局所有党员干部深入国能神州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项目跟踪服务。

国能神州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市区范围内唯一承担省级20kt/a高铝粉煤灰完全资源化利用工业示范项目的企业,所拥有的关键技术在高铝粉煤灰利用方面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科技局班子领导成员在参观了企业的办公、生产场地、设备机械,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设备安装情况及发展规划,与企业负责人就产业的发展趋势、企业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局长苏栋同志表示,市科技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为企业开展优质服务,进一步加大对企业在自主创新、科学发展和扩大产业化方面的支持力度,推进企业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对接与合作,做好支撑服务企业工作,积极为企业提供科技信息,协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问题,争取上级部门的科技计划立项支持,促进企业快速发展。(朔州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