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2-01-18 16:24:31

朔州市科技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1月4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转变干部作风创优发展环境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并进行了认真讨论。

结合学习内容,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同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认真总结2011年工作,安排部署2012年任务。首先要深入领会精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二是要认真思考总结。每个部门、每个职工要进一步对一年来进行总结,积极在创先争优中当表率,在跨越发展中立新功。三是立足工作实际。各科室要围绕中心工作,明确目标,结合发挥各自职能,及早谋划明年工作,为全市科技创新和打造新基地、拓展新优势、建设新朔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朔州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