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1-12-31 16:23:17

朔州市2008—2009年度承担的国家和省级星火项目通过了验收

12月9日,由省科技厅组织有关专家,对朔州市2008至2009两年承担国家和省级星火计划项目进行了验收,并召开了验收会议。验收会由省科技厅农村处副处长郭源远主持,邀请了山西省农科院研究员孙振、山西省畜牧所研究员毛杨毅,山西省医药集团公司高工武滨等10位专家组成了专家组,对右玉县宏宇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的“生产型标准化高效养羊技术示范”、应县科技服务中心承担的“新农村科技信息化示范”等两项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和朔城区润业农牧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的“奶牛增奶工程技术体系开发”、朔城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担的“农村科技服务建设”等8项省级星火计划项目进行了验收。

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专家质询、课题组答辩等形式,对我市承担的10个项目进行了严格的评审。验收组对项目的实施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项目承担单位组织措施得力,工作扎实,技术应用效果明显,较好地完成了计划任务书规定的各项指标,一些项目的实施有效的提高了当地畜牧业的发展水平,增加了农民收入,促进了朔州经济转型的发展,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