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6-07 16:56:25

吕梁市科技局事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近日,吕梁市科技局事业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事业支部书记刘爱华主持会议,市科技局党总支书记、副局长成文豪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刘爱华同志首先对支部进行了深刻剖析,全面查找了支部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查找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参会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在岗位上创一流、在社会中作表率、在家庭里尽责任”的要求,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查找自身的问题和不足。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事业支部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成文豪副局长对事业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进行了点评。她表示支部组织功能发挥的好,党员到会人数齐,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等。同时对支部党员提出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提升个人素养,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二要严于律己,严守党规党纪,心存敬畏,时刻自重自省;三要发挥表率作用,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担当作为,不推诿不逃避,迎难而上。四要自我革命自我提升,切实抓实整改,促进自我成长成才,努力做合格党员。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不断检视,共勉前行。吕梁市科技局事业支部全体党员将立足长远,持续学习、持续反思、持续查找问题,做到组织生活会后,学习不能停,查找问题不能停,整改更不能停。要时刻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创新、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吕梁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