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6-07 16:55:39

吕梁市综合材料检测重点实验室在中阳钢铁有限公司正式挂牌

3月2日上午,吕梁市综合材料检测重点实验室在中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挂牌。吕梁市科技局副局长卫三平与中阳钢铁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王保勤共同为实验室挂牌。市科技局农村与社会发展科负责人刘俊虎,中阳县教科局副局长宋奶凌、科技股股长杨水应参加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围绕“实验室建设如何与企业协同发展”“实验室落地后如何为钢铁行业基础研究和关键技术突破发挥平台支撑作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随后,与会人员一同前往实验室办公区参观。中阳钢铁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王保勤表示,我们将借此次实验室挂牌为契机,在具体运行中,将以产学研用一体化为抓手,以发展共性关键技术、增强技术辐射能力、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核心,为中阳钢铁有限公司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建设,完善和提升试验研究条件,落实政策和经费投入,加强科研人才队伍建设,把实验室建实建强,争取早出一流的人才和成果,充分利用国家、省、市关于科技创新的利好政策,以实验为驱动,力争把实验室建设成为一个优秀的技术创新平台,助推全产业链早日实现“双碳”目标,为企业科技创新增添新动能。(吕梁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