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12-31 17:37:57

吕梁市政府副市长任磊率队拜访省科技厅

2021年11月12日,吕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磊率队拜访了省科技厅领导,就近期于英杰副省长吕梁市调研安排、吕梁市科技创新工作、省政府考核市政府科技创新指标完成情况等与省科技厅厅长卫英慧、副厅长牛青山、综合办公室、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等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市科技局局长王小明及农社科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王小明局长就2021年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科技创新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主要不足及下一步开展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任磊副市长感谢省科技厅一直以来对吕梁科技创新工作的指导与支持,并希望省科技厅在“十四五”期间,加大对我市科技创新主体培育、科技体制机制重塑性改革、科技创新生态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创新项目安排等方面的支持和指导力度。特别是在煤炭、白酒、铝“一黑二白”传统产业支撑转型,大数据、大旅游、新材料、新能源、新装备“两大三新”新兴产业引领转型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与帮助。 

卫英慧厅长对吕梁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表示省科技厅将积极关心关注吕梁“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争取把吕梁市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和需求纳入到全省科技创新工作中来,厅市携手,共同为吕梁市经济转型发展作出努力。(吕梁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