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12-30 17:29:16

吕梁市科技局局长王小明赴山西大学洽谈交流

为进一步落实吕梁市人民政府任磊副市长与山西大学程芳琴副校长关于市校战略合作座谈会的精神,11月12日,吕梁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明带队赴山西大学与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就“吕梁市人民政府 山西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讨论稿)”进一步交流洽谈。 

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史建伟副处长就落实市校领导座谈会指示及对框架协议的修改情况做了说明,双方对框架协议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一致认为,合作内容、合作平台的建设、引导资金的设立要以项目合作为抓手,在充分考虑山西大学的学科建设、吕梁的产业需求及吕梁的财力可投入状况的基础上对框架协议建议的实质性内容再细化、再斟酌,做到既切合实际又具有可操作性,争取战略合作协议早日签署。(吕梁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