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发布日期: 2021-11-17 17:02:21

吕梁市人民政府与山西农业大学召开市校合作座谈会

为协调推进吕梁市人民政府与山西农业大学关于设立“山西农业大学吕梁现代农业技术研究院”事宜, 2021年10月18日吕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磊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博、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成文豪及相关人员到山西农业大学龙城校区与山西农业大学召开了市校合作座谈会。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廖允成主持会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任永玲、经作所副所长郑洪元(主持工作)及山西农业大学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廖允成介绍了学校情况,任磊副市长介绍了2018年以来双方科研项目合作情况及山西农业大学在吕梁脱贫攻坚过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山西农业大学吕梁现代农业技术研究院”设立方案、章程等事项,就以农业领域科技合作为基础等原则问题达成了共识,双方一致表示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加快市校合作进程,争取研究院能够早日挂牌,为吕梁巩固脱贫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注入科技活力。(吕梁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