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8-13 18:09:56

吕梁市在全省率先选派90名企业科技特派员

6月27日,由吕梁市人才工作领导组、吕梁市科技局、吕梁市工信局、太原理工大学国内合作处等组织,太原理工大学吕梁产业技术研究院承接,代表吕梁市委、市人民政府和太原理工大学共同组织实施的企业科技特派员项目签约暨启动仪式在太原举行。 

太原理工大学选派的90名专家、教师和科研人员入驻包括铝镁和特钢新材料、大数据、新型煤化工、新能源等产业的90家吕梁企业,进行为期一年的点对点科技创新服务。该项目聚焦吕梁产业发展需求,以县域为单位,精准选派13个科技特派员 小组,吕梁市安排专项经费,用于保障特派员开展工作及项目运行和奖励,双方按照协议规定的职责任务、考核评价等各项要求,推动政产学研用协调发展,确保项目取得实效。 

该项目旨在加快推进吕梁市一流创新生态建设,引导集聚各类创新要素,推动政产学研用协同发展,为吕梁驻地企业在关键技术研发、科研成果转化应用、搭建创新平台等方面取得突破性成果赋能增效,是实现市校深度合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必将为吕梁实现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吕梁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