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7-28 16:47:21

交城、文水企业科技特派员“火”了

7月16日,由吕梁市和太原理工大学共同组织实施的企业科技特派员入企服务在交城县和文水县全面启动。 

在文水建龙实业有限公司和文水鑫源昌钢结构有限公司入企服务活动现场,太原理工大学选派的20名学院负责人和企业科技特派员头戴安全帽,顶着炎炎烈日,深入企业车间、施工现场问长问短,记着笔记,比划着图形,与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和工人详细交谈,在企业建立科技创新平台、加快技术攻关、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等方面碰撞出了实实在在的火花,深得企业欢迎和好评。 

在交城中鼎科技园企业科技特派员工作协调会现场,太原理工大学吕梁产业技术研究院、市科技局和工信局负责人就企业科技特派员开展的背景、目的、内容、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讲解说明。基于太原理工大学为交城选派的20名企业科技特派员远远不够分配交城70余户规上企业的实际情况,最后确定1名科技特派员可以对接若干个企业的模式。交城县组织部左燕娜部长、王向前副县长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和具体工作部署,县委、县政府、企业都热情高涨,对市委开展的这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积极创造一切条件为专家团队做好服务,相信专家团队将为企业创新赋能,必将取得显著成效。(吕梁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