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6-29 15:01:46

吕梁市科技局用更优的营商环境为科技创新赋能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科技服务效能,吕梁市科学技术局于5月18日上午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吕梁市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成文豪就市科技局牵头的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支持创新创业支撑平台建设两项任务进行解读。 

党组书记、局长王小明针对营商环境行动方案,提出5点要求。第一,加强学习,牢记职责,科技工作人员自学营商环境的内容,做到入心入脑;第二,练好内功,提高科技工作人员的服务能力;第三,转变作风,提高科技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被动服务变主动服务;第四,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科技政策进企业、科普知识进校园、科技安全进社区的科技“三进”工作;第五,开展好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重塑科技部门的形象。(吕梁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