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11-30 17:17:00

吕梁市科技局召开“重阳节”离退休人员座谈会

2020年10月21日下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吕梁市科技局召开退休人员座谈会,22位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围绕“共话吕梁科技、共叙多年情谊、共谋创新发展”亲切交流。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成文豪主持,局党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斌胜代表党组向各位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科技工作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从全力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和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两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打算向他们进行了汇报。指出,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凝聚了几代科技工作者的心血,老干部是科技工作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科技工作,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和聪明才智,积极为科技工作更好发展建言献策。

各位老干部听后十分激动,为今年科技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感到自豪,他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当前科技事业发展瓶颈和今后的发展方向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感谢局党组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表示将坚持老有所为,为吕梁市科技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吕梁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