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11-07 16:57:15

吕梁市科技局召开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进一步推动吕梁市高新技术企业良好发展,细化吕梁市科技局科技服务,宣讲好科技政策,虚心听取企业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吕梁市科技局于10月10日至10月12日召开了为期三天的高新企业发展座谈会,邀请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分批次到科技局会议室进行座谈。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牛鹏飞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光钰参会。

座谈会上,高企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研发投入、享受科技政策、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内容,同时对促进科技企业更好发展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牛鹏飞局长对与会企业为吕梁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及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提出高企的存在对吕梁经济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并向与会企业介绍了近年来吕梁市科技工作主要指标完成情况以及科技奖补资金拨付情况,为准备高企申报的企业提供了政策方面的参考。他指出:一是三场座谈会各具特色,均为高质量会议,为市科技局的各项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二是市科技局将进一步细化科技服务,认真研究政策,提升工作效率,强化服务能力,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政策落实、项目管理、成果转化、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为高企提供支持。三是建议企业针对现在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利用科技及其他方面政策奖补,加强产学研合作,借助科技创新合作平台,建立稳定的研发机构、团队和平台,推动企业发展不断升级创新。

吕梁市科技局各个业务科室与高企互留联系方式,牛鹏飞局长要求各科室与企业强化联系,倾听企业意见,助力企业科技创新,并对前来参会的企业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吕梁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