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9-04 16:56:13

驻省科技厅纪检组长在吕梁市科技系统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课

8月11日,省纪检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组长李秀林等一行三人在吕梁市方山县、离石区进行深度扶贫调研工作后,李秀林组长在吕梁宾馆为吕梁市科技系统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使吕梁市科技系统干部职工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课教育。这次讲座由吕梁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牛鹏飞同志主持,市科技局部分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及离石区科技局全体人员参加了这次教育活动。

李秀林组长不顾调研疲劳,声情并茂,意义深远,循循善诱,作了题为“珍惜当前大好形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工作人员”的党风廉政教育讲座。李组长从三个方面 进行讲解:一是充分认识当前大好形势,珍惜良好的工作环境。二是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讲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等方面,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三是科技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扛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李组长强调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任务十分繁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落到实处,科技系统各单位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监督条例的落实,以改革创新精神深入践行党风廉政建设新理念,认真贯彻落实有关反腐倡廉建设精神,以奋发进取精神和求真务实作风,切实推进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吕梁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