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1-03 16:51:08

吕梁市举行省级众创空间、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授牌观摩会

为贯彻落实吕梁市委市政府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决策部署,加快推动吕梁市创业创新服务平台的建设,加速推进全市产业转型升级,2016年12月14日上午,吕梁市在大万源众创空间隆重举行了省级众创空间、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授牌观摩会。吕梁市政府分管领导李月勤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李月勤对山西大万源众创空间和山西大万源科技企业孵化器进行了授牌。

大万源众创空间是由吕梁市离石区电子商务商会于2015年10月建立的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园区规划面积5800平米左右,共有81间办公室和配套设施设备为创客提供创业条件。园区主要以大学生为主要服务群体,以现代农业、文化创意、现代服务业等为主要培育方向,通过“基础服务+创业辅导+孵化加速”的服务模式,满足创业者对办公场地、人力资源、融资、营销、资源对接、政策咨询等领域的需求。目前园区内在孵企业有20多家,成立至今,园区已经服务创业团队50余支,共安排就业300余人,成功孵化出30多个创业团队,已经成为吕梁互联网科技创业企业的集聚地。

吕梁市政府领导李月勤在讲话中指出,众创空间和孵化器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面向大众的重要创业服务平台,建立众创空间和科技企业孵化器是推动吕梁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尽快掀起的重要工作举措,希望各级科技部门要积极创造条件,促进众创空间蓬勃兴起,推动各类创新要素融合互动;希望大万源众创空间坚持市场导向、强化开放共享、创新服务模式,促进创新创意与社会资本有效对接,壮大创新创业群体;希望广大创业者要强化创业创新观念、明确创业创新方向、提高创业创新能力,为吕梁的社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授牌仪式结束后,市、区参会领导对吕梁千朵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吕梁农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西龙采科技有限公司吕梁分公司等优秀在孵企业进行了现场观摩。 (吕梁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