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2-09-11 21:09:34

吕梁市科技局圆满完成2013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截止8月15日,吕梁市科技局圆满完成了2013年度山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本次申报工作从6月15日启动,历时两个月,共组织推荐申报了10个类别83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涵盖工业、农业、现代服务业、医药卫生、社会发展等多个行业领域,其中:星火计划17项,农业科技发展计划7项,社会发展计划8项,科技成果推广计划19项,科技创新计划5项,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计划5项,火炬计划7项,工业科技发展计划7项,国际科技合作计划7项,软科学研究计划1项。

为圆满完成2013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吕梁市科技局重点抓了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局领导对2013年度省科技计划申报工作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了吕梁市申报省科技计划项目推进会,认真学习研究项目申报指南,精心安排部署项目申报工作。二是立足实际,优中选优。本次项目申报立足我市基本情况,在总结过去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认真调查研究,发现好项目,选择好项目,申报好项目。三是找准方向,谋划项目。紧密围绕我省转型综改试验区建设,通过项目申报及实施,以提升我市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核心,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工作会上提出的“5325”工程,实现科技与经济社会的深度融合,引领带动我市经济由资源依赖型向创新驱动型转变,为经济结构调整和经济社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吕梁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