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2-03-26 15:12:03

吕梁市科技局与吕梁学院举办科技工作对接会

2月16日上午,吕梁学院副院长卫英慧及专家、教授、讲师一行14人来到吕梁市科技局,科技局领导予以热烈欢迎并举办了科技工作对接会。会议由市科技局局长牛廷相主持。

会上,牛局长就我局的单位性质、职能、内设科室、业务范围及经费管理等基本情况做了具体的介绍。详细讲解了科技项目的申报、专利的申请、软科学的申报、经费支持等具体的业务工作。

吕梁学院副院长卫英慧就此次来我局的主要目的及学院下一步在科技方面拟做的工作进行了发言,随后学院的专家就专利的推广,软科学及“十二五”期间科技重点扶持项目(生物技术、煤化工领域、新型材料、新能源、现代装备制造)等几方面的科研内容进行了咨询。牛局长都一一做了细致的讲解, 并现场进行办公。对专家、教授所提出的具有可行性的项目,表示将在2012年大力扶持。

卫副院长表示通过这次会议,他们全面了解了“十二五”规划期间吕梁科技的发展重点,也找到了与市科技局合作的主要对接点。很感谢市科技局举办的此次对接会。希望以后双方能有更多机会进行工作、技术方面的交流。

牛局长积极回应,表示会竭尽全力给予扶持,共同建立产学研联盟,推动吕梁科技更好、更快的发展。(吕梁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