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2-01-18 16:28:56

吕梁市文水县组织召开企业技术创新与专利申报工作培训会

为全面推进技术创新工作,促进文水县科技进步,不断增强县域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产品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文水县专利申请的数量和质量,12月27日上午,文水县政府举办了企业技术创新与专利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山西大学商务学院信息中心主任何吉成教授、太原高欣科创专利代理事务所副所长冷锦超,现场为参会的县直有关部门领导、各乡镇分管科技工作领导以及30余家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企业技术创新和知识产权知识的培训。

何吉成教授围绕如何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从管理创新、思维创新等角度开展技术创新进行了授课,并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作了详尽解说;冷锦超所长着重围绕专利申请、商标注册、著作权登记及保护、专利信息作用、以及国家高新技术产业政策进行了讲解培训。

(吕梁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