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8-24 09:33:27

追寻领袖足迹 践行初心使命 临汾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追寻领袖足迹,践行初心使命,6月29日,临汾市科技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霍州市师庄乡冯南垣村和汾西县僧念镇段村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霍州和汾西的考察路线,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生动感受习近平总书记与村民亲切交流的场景,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与殷切关怀。在霍州市冯南垣村党群服务中心小广场,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两位预备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华现场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局机关全体党员要增强看齐意识、追随意识,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领袖嘱托,践行初心使命,激发拼搏斗志,勇于担当作为,做“率先垂范”的先锋,做“为民服务”的先锋,为科技事业追赶超越做出应有的贡献。

沿着领袖走过的足迹,全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推动临汾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