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7-12 09:57:46

临汾市科技局就科技服务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5月9日至5月25日,临汾市科技局联合县级科技管理部门,分别深入洪洞县、大宁县、乡宁县2022年新入统的科技服务业样本单位进行入企专题调研督导。

调研组一行在听取样本单位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和各企业在科技咨询、知识产权、创新孵化等科技服务方面发展情况的介绍后,与企业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向企业宣传讲解临汾市出台的助企纾困政策,并从强化科技型企业培育、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公共服务能力、完善科技企业孵化体系建设、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帮助企业如何加大和规范入库入统工作力度,共同探讨推动科技服务业提质增效深入开展的良方妙法。

近期中央、省、市密集出台一系列稳经济的政策措施,我局将积极探索有利于本区域科技服务业发展的新路径和新模式,吃透政策,用好政策,积极深入企业进行督导服务,及时在网站和媒体发布企业纾困政策、科技型企业的优惠政策、入企工作动态,促使企业拿出实际举措,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发展能力,促使企业完成营业收入增长速度和工资总额增长速度。(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