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6-07 16:59:27

临汾市科技局多举措迅速安排部署本部门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国内多城市出现社区、单位、学校疫情传播,特别是我省晋中、忻州、太原等地相继出现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针对上述情况,临汾市科技局党组迅速组织落实,及时研究部署本部门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全面部署。迅速传达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部署全局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局机关各科室、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通过全面细致的安排,明确了目标,细化了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在全局有序推进防控工作。

二是严格把关,迅速排查。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全面摸排干部职工外出情况。迅速行动、提前谋划,组织力量、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从快、从实落实好上级重大安排部署和安全防范措施。

三是主动作为,加强宣传。利用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等宣传平台,迅速传达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疫情防控的有关知识,并发布疫情防控倡议书,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带头提高防控意识,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管好自己、管住亲朋好友。

四是履行好科技职能职责,结合科技工作实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发挥好科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持续为临汾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创新服务。(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