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12-30 17:17:41

临汾市科技局党组传达学习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2月20日下午, 临汾市科技局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明年科技工作提出要求。局党组成员、局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珍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中央在建党10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科学研判国内国际大局大势,深刻阐释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全面部署明年经济工作,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战略性、指导性。刚刚召开的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准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全局性、基础性的重要举措,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 

冯珍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准确把握中央对国内外经济形势的重大判断和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坚定做好2022年全市科技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紧扣省委把临汾建设成为黄河流域绿色崛起转型样板城市,打造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中心城市的全新区域发展布局,要在深入学习领会科学内涵上持续发力。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主动对标对表,强化工作举措,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