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8-13 18:30:40

临汾市科学技术局开展“学党史、强服务、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8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珍一行深入尧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学党史、强服务、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活动。 

一行人先后来到山西盛泰源特种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山西东方恒略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大家走进研发中心、工厂车间, 对盛泰源公司新上马的《年产8万吨合金材料铸锻加工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分析,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和面临的技术需求,并进行深入探讨。通过调研了解了企业面临的短板,市科技局鼓励企业针对技术难题,充分利用科技扶持政策,尽最大努力克服目前存在的困难,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在尧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解晓林及相关人员就中科院项目、全市产学研合作情况、科技创新政策进行宣传和解读,为开发区量身谋划科技创新工作,指导他们充分利用高新技术企业、众创空间等各类创新平台,强化园区内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为助力临汾市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科技力量。 

此次调研活动是市科技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具体行动,调研人员沉下身子接地气,深入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下一步,市科技局将聚焦企业反映集中的技术问题,聚焦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亟待解决的难题,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宣传科技政策,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做好科技创新工作,为建强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科技支撑。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