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6-29 14:39:16

临汾市科技局党组中心组召开第七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5月21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中心组召开第七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深入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珍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进行了专题交流研讨。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冯珍局长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举旗定向,谋篇布局,迎难而上,砥砺奋进,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出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我们要善于从党成立以来中国发生的历史巨变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时刻忠于党的理想,忠于党的组织,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这样才能在思维格局上站得高、看得远,切实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推动全市科技事业快速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