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4-23 10:17:19

临汾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3月10日下午,临汾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会议由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曹黎东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3名入党积极分子转为发展对象的事项,曹黎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摘编,并对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再动员。 

曹黎东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政治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细抓好。要把学习党史和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中,汲取强大的政治力量和思想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在开启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做出每个党员应有的贡献。会议还对机关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作了计划安排。(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