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11-30 17:15:10

临汾市“打造科技创新生态,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10月16日,临汾市“打造科技创新生态,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浙江大学经济学院举行。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和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了结业仪式,临汾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解晓林主持仪式。

结业仪式上,五名学员代表做了典型发言,总结培训成果、交流学习体会;浙江大学经济学院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临汾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珍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此次专题培训班是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在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的精心安排下进行的。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全面,不但有专家教授的专题辅导,还有赴梦想小镇和阿里巴巴钉钉总部的现场教学,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来自浙江大学、浙江省委党校、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等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为学员们授课,课程设置和现场教学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有关“六新”科技创新内容解析、新形势下产学研战略联盟模式与科技成果转化、政府在推动自助创新中的地位与作用,以及如何依靠科技创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引导和帮助科技干部丰富专业知识、强化专业能力、锤炼专业作风、培育专业精神,不断提升做好我市科技创新工作的能力和本领。

冯珍强调,各位学员在工作任务重、事务繁多的情况下,能够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每个人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体现了良好的个人素质和团队精神,同时增进了友谊,加强了交流。希望各位学员回去之后,不要停下学习和思考的脚步,要把学到的知识融会贯通,结合本地实际,知缺补优,寻找创新之路。对标对表一流城市先进理念,解放思想,激发创新活力,为推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创新决策。(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