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11-03 14:29:41

临汾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形势分析研判会议

9月28日,临汾市科技局党组扩大会议召开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形势分析研判会议,传达贯彻市委意识形态专题会议精神,并对当前意识形态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对下阶段意识形态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珍强调,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切实负起主体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要开展问题导向,落实问题整改,提高防范意识,做到早发现、早处理,查漏补缺,及时整改,进一步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要做好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充分发挥网站和新媒体优势,传播正能量,牢牢掌握全局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和领导权。

会议学习了市委意识形态工作决策部署;分析研判了意识形态领域相关情况和问题,以及近期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