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05-14 17:01:16

全省科学技术大会在乡宁各界引发强烈反响

3月27日召开的全省科学技术大会落下帷幕。近日,乡宁各界围绕会议精神展开热烈讨论,并就各自领域创新发展提出新思路。

“此次科技大会的召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县域创新发展,尤其是“疫”后发展提供新动力,为把握科技创新着力点提供根本遵循。”县科技服务中心主任辛东平同志强调,县科技中心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立足县域实际,把握重点、自主创新,抓好落实,真正将大会精神内化于心、见诸行动。

“分阶段推进科技目标任务,一年架梁立柱、三年要点上突破、五年要基本成型,这是全省的转型目标,更是我们的指路明灯。”琪尔康业务负责人张向东提出,此次科技大会,既为企业发展指明方向,又提供了新的机遇,我们要围绕“2025年转型出雏形的总要求”,加大科技投入和研发力度,推陈出新,加速企业蓬勃发展。

“当前,国内科技创新百舸争流,正在形成各具特色、你追我赶的区域竞争新格局。作为一名创客,我们要积极投身创新生态,充分运用创新平台提供的市场信息和优惠政策,积极加强产学研用合作,推动创新成果转移转化。”纵横众创空间创客赵有发感慨地说。

下一步,县科技服务中心将把“全力打造一流创新生态”作为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县域资源优势,深入推进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组织实施重大科技项目和成果转化,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发展,为实施乡村振兴、推进产业转型跨越,提供更加坚实的科技保障。(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