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01-20 10:16:56

临汾市科技局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2月31日下午,临汾市科技局召开全体人员大会,传达学习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楼阳生书记重要讲话。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文学习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内容,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之后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深刻阐述了全省经济工作中的一些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讲透了山西发展的阶段特征、演进趋势、内在规律,指明了经济工作的总体思路和要求,明确了一批基础性全局性牵引性的重点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动山西经济发展的重要遵循。

冯珍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结合起来,把科技部门的工作职能结合起来,准确领会这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掀起学习和宣传的高潮。要结合科技局实际,聚焦产业、创新、人才等工作,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及“十四五”规划。

冯珍要求,局党总支要把传达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摆在首要位置,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要利用局网站、新媒体等多种形式,做好会议精神的宣传报道和解读阐释工作,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还对2020年元旦节日期间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等事项作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各科室、各事业单位元旦期间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按时到岗,并保持电话畅通。认真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工作,及时检查水、电、火关闭情况,坚决杜绝节假日期间发生安全事故。(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