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01-20 10:13:06

临汾市科技局与中科院北京分院就技术转移转化工作进行对接会谈

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更好谋划临汾市2020年构建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工作,根据临汾市政府与中科院战略合作协议,12月23日至25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珍带队到北京与中科院北京分院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创新等工作进行对接会谈。

会上,冯珍局长就当前临汾市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工作做了介绍,指出在山西开展能源革命、转化提升、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科技创新的引领支撑作用尤为重要。大力开展促进技术转移转化,引入统筹科技资源,建设技术转移转化中心,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迫切需要和重要抓手。技术转移转化中心就是服务于经济转型,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突破点。赴中科院对接会谈,就是要引入依托中科院雄厚的科技资源,为临汾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中科院北京分院黄韶勇主任介绍了中科院在技术转移、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情况,表示将有力支持临汾市的技术转移转化、科技创新工作,为促进地方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

会谈中双方就技术转移转化的合作服务模式等进行了详尽的探讨。在高端论坛、对口培训方面达成了共识。

临汾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解晓林及有关科室,中科院北京分院科技创新办、转移中心主任黄韶勇等相关专家参加了会谈。(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