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11-07 16:55:16

临汾市科技局开展“红心向党,礼赞中国”诗歌朗诵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抒发对伟大祖国无比的热爱,9月30日下午,临汾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机关大院内开展了“红心向党,礼赞中国”诗歌朗诵会。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干部职工、老干部党支部的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诗歌朗诵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机关党支部书记曹黎东同志的一首满怀深情的朗诵《毛主席,您的人民想念您》,感情真挚,让现场的全体人员为之动容。机关党支部党员和全体共青团员以经典爱国诗词和自创诗歌为主,通过吟诵讴歌祖国大好河山的壮丽,赞美中华民族精神的伟大为内容,用饱满的热情分别进行了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可爱的中国》、《十月放歌》、《庆国庆》、《蝶恋花?贺建国七十周年》、《月光下的中国》……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大家或慷慨激昂,或低沉婉转,或抑扬顿挫。一首首激情澎湃、感人至深的诗歌,抒发着对祖国的真挚情感,感染了现场的所有人,会场上不时响起阵阵掌声。诗歌朗诵会结束后,在合唱《歌唱祖国》和《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下了帷幕。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珍在活动结束后进行了讲话。她指出,在我们国家七十年的发展历程中,无数先烈为祖国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众多科学家隐姓埋名几十年,只为核心技术不再受制于人,各行各业的劳动英模们再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多少不平凡的业绩。因为一代又一代人的负重前行,才为今天的共和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天我们在这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决不能忘记那些为了新中国的诞生而浴血奋战的革命先烈,不能忘记那些为了国家富强而奋力拼搏的功勋英雄,更不能忘记我们身上肩负的时代使命。今天同志们用最真挚的祝福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作为每一名科技工作者,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就是爱党爱国,就是为社会主义强国贡献力量。让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科技创新、能源革命和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做出我们科技人应有的贡献。(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