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9-30 19:34:06

山西师范大学网易尧都双创科技园众创空间举行签约仪式

9月20日上午,山西师范大学网易尧都双创科技园众创空间在科技园众创咖啡馆举行签约仪式。山西师范大学校长杨军、临汾市政府副市长陈忠辉、市科技局局长冯珍、尧都区副区长 孔令泽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陈忠辉副市长对山西师范大学网易尧都双创科技园众创空间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肯定了众创空间的成立在临汾市科技创新方面的重大意义。同时也希望科技园珍惜合作机遇,全面引领创新,为临汾市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山西师范大学校长杨军在讲话中指出众创空间的建设对于山西师范大学来说意义重大,同时也希望众创空间今后可以走的更远,更好地为临汾人民服务。

网易尧都双创科技园总经理毛巍介绍了科技园和众创空间的相关情况,表示将运营管理的经验和各方的优势资源统一在一起,为入驻的创客团队提共更优质的服务和更好的成长环境,推动入驻创客团队的发展。同时,华门新天地总经理段宇阳表示,除了为众创空间提供不少于500平方米的物理空间,还会全力配合师大、科技园和入驻的创客团队对接国内的创投基金,对优秀的项目进行股权投资。

随后,山西师范大学、网易尧都双创科技园与华门新天地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签约,副市长陈忠辉和山西师范大学副校长王云共同为网易尧都双创科技园众创空间揭牌。(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