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6-28 16:50:31

临汾市区域科技创新专题培训班在厦门大学开班

在巩固“改革开放、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成果之际,6月11日上午,临汾市委组织部和临汾市科技局联合举办的“临汾市区域科技创新专题培训班”在厦门大学开班。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分管科技工作的副县(市、区)长,教科局(中心)分管领导,临汾、侯马、洪洞经济开发区和市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市科技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部分干部,市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临汾市政府副市长陈忠辉、厦门大学深圳研究院副院长郑庆喜、临汾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王瑞琪出席开班仪式。临汾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珍主持开班仪式。 

陈忠辉副市长在开班式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培训班在厦门大学举办,就是为了对标一流、学习先进,运用高校优质的教育培训资源,给大家“补钙”、“充电”,有利于提高大家的理论素养和知识水平,对推进临汾市科技工作乃至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积极作用。希望学员们紧紧围绕这次培训主题,激发创新活力,联系工作实际,解放思想,奋发有为,不断推出新的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首创意义的科技工作举措,为山西省科技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临汾模式、提炼临汾经验,更好地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郑庆喜副院长代表厦门大学深圳研究院向前来参加专题培训班的科技工作者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厦门大学深圳研究院的概况,希望各位学员在学习期间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珍强调,临汾市委组织部、厦门大学深圳研究院对专题培训班给予了大力支持,有关领导和老师围绕课程设置、后勤保障做了大量前期工作,培训内容不仅有课堂教学,还有现场教学,希望大家珍惜在厦门大学的学习机会,把学习内容领悟好,把学习成果转化好,还要把个人形象树立好,真正把学习内容与具体工作进行契合,通过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观念,找准工作路径,圆满完成好科技创新能力培训的任务 

开班仪式上,市委组织部王瑞琪同志还宣读了《培训纪律》,对学习期间学员的学习和生活纪律提出了要求。 

此次专题培训班从6月11日至6月15日举行,为期五天。(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