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5-31 17:40:44

省科技厅联合省司法厅在临汾开展科技成果转化立法调研

为进一步提升立法工作质量,5月21日至22日,省科技厅联合省司法厅组织专家团队,就《山西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在临汾市开展立法调研。市科技局局长冯珍、副局长邱中柱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与市科技局及市财政、司法、发改、经信、商务、税务、山西师范大学、尧都区教科局等部门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调研组介绍了调研的目的,《山西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修订的背景,对草案进行了解读。各部门代表从本部门实际出发,从宣传宣讲、贯彻落实等方面对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还先后深入到山西农科院小麦研究所、国网临汾供电公司、山西飞虹微纳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华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听取企业和科研院所情况汇报以及对草案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企业及科研院所科技创新发展情况,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情况,实地查看了生产经营情况。调研组对相关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进一步介绍了我省科技成果奖励政策,对临汾市科技创新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和科研院所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发挥积极作用。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表示,将认真吸收各方意见和建议,发挥成果转化对科技创新的推动作用。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