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5-31 17:33:51

临汾:深入企业调研 推进高企认定

按照临汾市高企“倍增计划”的相关要求,5月14日,临汾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珍一行深入洪洞县,对2019年度第一批拟认定和重新认定的山西鑫博锅炉有限公司、赵城永恒磁性材料有限公司、临汾鑫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山西众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山西飞虹纳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进行考察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调研及座谈中,冯珍和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各企业在技术研发、生产规模、发展规划及知识产权等方面的情况,向企业介绍了所得税优惠、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等高企认定后所享受到的税收优惠政策,确保企业在申报过程中对有关事项准确把握,并对与省内其它企业建立对接、合作等事宜提出建议和对策。

市科技局副局长解晓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