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5-31 17:33:09

临汾市科技局机关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青年干部中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近日,临汾市科技局机关团支部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

4月30日,机关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了局党总支组织的“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红色教育活动,赴长治市武乡县八路军太行纪念馆、王家峪八路军总部旧址、砖壁百团大战指挥部旧址进行参观学习。参观过程中,一幅幅形象生动的历史图片和影像资料,一段段可歌可泣、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让全体团员们感受到了血与火铸造的太行精神和英勇无畏的革命风采,也感受到了硝烟弥漫的革命年代和战火纷飞的抗战岁月……

参观结束后,在砖壁八路军指挥部旧址,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开展了“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主题演讲活动。每一名团员通过对革命先烈们的理想信念的理解,依次上台,用自己的所想所感,诠释着新时代年轻人的理想追求。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青春与年龄无关》、《伟大事业始于梦想,基于学习,成于实干》、《立鸿鹄志、奋斗青春》……一段段激昂向上的演讲,说出了青年人追求的梦想与目标,道出了青年人坚定的信念和决心,展现了青年人学派新时代担当复兴重任的使命和豪情。

演讲活动充满了青春的激情,通过对青年人梦想的感悟和总结,归结出新时代青年人的理想追求,让全体团员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自己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中的光荣使命。全体青年同志决心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为科技工作贡献全部智慧和力量。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