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5-31 17:32:53

临汾市“市长创新奖”奖励工作领导组会议审定2018年度拟授奖项目

5月24日下午,“市长创新奖”奖励工作领导组召开了成员单位会议,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办公厅、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财政局、市总工会、市妇联等26家市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市长创新奖”领导组组长陈忠辉主持。会议听取了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珍同志作的“临汾市2018年度“市长创新奖”工作情况汇报”。“市长创新奖”实施两年来,共对31家企业进行了表彰奖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打造了我市科技创新工作独具特色的亮丽名片,为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2018年度“市长创新奖”奖励工作自去年7月10日开展以来,经过各县(市、区),临汾、侯马经济开发区科技管理部门的申报推荐、受理汇总、现场考察、审查核实、专家评审等工作程序,向本次会议提交了拟奖励的15个项目名单。

会上,市科技局负责人运用PPT图文方式,向与会领导详细介绍了对山西通才工贸有限公司“优特品质刚研发”等15个拟奖励项目基本情况和推荐理由,领导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认同拟奖励的15个项目。

陈忠辉指出,要深刻认识推进科技创新的重大意义,把科技创新作为发展所要、转型所需,加大引导和扶持力度,让更多的企业走上创新创造之路。他要求,奖励工作领导组要认真梳理、总结归纳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迅速公示拟奖励项目名单,广泛收集群众意见,使评审工作更加科学完善。要提早筹划好2019年度“市长创新奖”奖励工作,扩大范围和领域,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市大力营造“双创”、崇尚科学、奋发创新的浓厚氛围。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