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5-13 17:20:19

临汾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4月1日下午,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安排部署,临汾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市委第十二督导组组长、市直工委副书记李先锋、市统计局城市调查队队长裴欣丽、市投资集团党办职员秦伟嘉参加会议并进行了督导。

机关党支部严格按照会前程序,对照《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开展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广泛征求对支部班子和党员的意见、建议,通过组织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方式,查找自身不足,剖析原因,认真列出问题清单,形成发言提纲。

组织生活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机关党支部书记曹黎东带头进行述职,代表支部委员会回顾总结了2018年支部工作,围绕大讨论主题,紧扣“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深入查摆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随后,全体党员本着“不怕红脸出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原则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找每一名党员在学习、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问题存在的根源,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的措施。组织生活会后,以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局党组书记冯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代表局党组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全体党员一定要把党赋予我们的权利和义务用好,在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党支部一定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抓好党员教育,抓好“三会一课”,抓好培育新党员的工作。对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批评意见,支部委员会要制定针对性强、可操作的整改措施,并向群众公开、向上级党组织报告,切实做到定一条兑现一条,不断提高支部工作水平;三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要有斗争精神,在党言党,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细心谋划工作,对标一流,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勇于改革创新、担当作为,推动我局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市直工委副书记李先锋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发言。他表示,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程序符合有关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体现了局党组的政治担当,彰显了每一位党员的政治力量。希望下一步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大讨论活动的规定动作,使大讨论活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